薇薇·Ann

爱生活,爱自己,爱摄影。

有关拍照的生活

 

有时候去一些地方

美丽的 有情调的 迷离的 喧闹的 有光的 有影的

随身带着相机

用心观察着这些地方的迷人之处

然后用镜头把他们捕捉下来

尝试着用图像来表达当时

那种无以言说,虚无缥缈又稍纵即逝的心情

开始很享受拍照的过程

后来慢慢地

我去这些地方的唯一目的

竟然只是为了

拍照

我不能再安静地坐在那里思考

也不能认真地几页书

享受片刻的独身时光

我唯一关心的只剩下拍照

这里缺少光线 那里没有角度 

视野里没有道具 画面中没有气氛

渐渐地

一个想法萌生出来

再这样下去,美好的时光会被我毁掉的

照片中若有美

那一定是发自内心感受出来的美

照片中若有心情

那也一定是由那环境中特别的美所激荡出来的

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最近拍不出好看照片的原因吧

 

© 薇薇·Ann | Powered by LOFTER